盐渍柚子

混在乙女圈和同人圈,文笔渣的萌新

[王杰希×你]斯人若彩虹

是本人买了杰西爸爸的粘土人灵感来了!!!

又又是深夜码字,不喜勿喷。(内含小彩蛋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话不多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始!


    每天早上,当阳光洒满整个房间,暖暖的气息充实着你们的屋子。王杰希一感受到阳光落在脸上便起了身,静静地看着你熟睡得样子,低下头去亲吻你的额头,拉着你的手一起放在你的肚子上,说:

    “我们的宝宝已经五个月了。”


    起身后,倒了一杯温水放在你的床边,静悄悄地走出房间,小心翼翼把门关上。关门之后,你慢慢睁开眼,看着身旁的空位,伸手摸了摸,还有着残留的温暖。


    你缓缓起身,坐在床边,拿起放在床边的温水,这是你每天早起的习惯:喝一杯温水,会让身体舒服许多。揉揉肚子,感觉肚子里的宝宝又长大了一天。


    走出房间,你来到厨房,看到王杰希忙碌的身影,悄悄走到他身后,突然抱住。王杰希也突然感觉到背后有股力量靠近自己,扶住你,并有些责怪地说:“小心点,别伤了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。”而你吐着舌头笑着说:“知道了,杰西爸爸,嘻嘻嘻。”一点都不像个孕妇的样子。


    吃好早餐,换好队服,你牵起王杰希的手,慢慢地走到门口,王杰希一脸宠溺地看着你,说:“在家乖乖的,出门了记得给我打电话,照顾好自己。知道吗?”亲了一下你的额头。你却紧紧地抱住他,赖上一会才放他走。


    王杰希一走,你立即掏出手机,码码的打电话给喻文州太太,也就是你的姐妹约出来逛街。


    “喂,姐妹。出来逛街啊,顺便带上小泽呗。”果然忘记了出门要和杰希打电话了…


    “好,等我十分钟,我开车去接你。”


    “好的!”


    挂完电话,马上开始挑衣服。挑了一件可爱带有少女心的裙子,站在镜子前觉得自己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。


    刚好换鞋走人,电话碰巧来了,也碰巧她们刚到。你赶快下楼,来到车前,打了声招呼,坐在后座位置。


    小泽一看到妈妈说要接一位漂亮阿姨,果然很漂亮,很有礼貌地说:“这位漂亮又少女心的阿姨你好。”


    你突然被这位小帅哥奶声奶气的萌到了,而且还懂礼貌,可爱又乖巧,便回答到:“你好啊!这位帅气的小帅哥。”


    “姐妹,你家小泽好乖巧啊!”


    “那可不!”


    “教子有方啊!”


    “还不是遗传文州!”


    你见她鼻子翘起来,得意洋洋,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
    到了商场,你和姐妹走走看看,顺便给小泽买了童装。你看到小泽换上帅气的衣服,脑子里想着未出世的孩子要是个男孩子的话,一定会买好多帅气的衣服给他。


    “姐妹,如果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个男孩,一定和小泽做兄弟!”摸了摸肚子。


    喻太太刚好整理完小泽穿上的衣服。


    “一定啊!如果是个女孩的话,那就做兄妹,有小泽保护着!”


    “不管是弟弟还是妹妹我都要!”


    小泽突然出声,你愣了一下,之后感觉小泽是个小天使,太开心了!前去抱住小泽。


    “呜呜,阿姨好喜欢你啊!”


    “谢谢阿姨!”


    买完衣服,去甜品店买了些甜点给队员们,而杰希是自己偷偷做了一份布丁,还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呢?


    在和喻太太到处逛有什么要买的时候,这个商场在这天有活动,是某男明星出席参加品牌代言。却不料一群人浩浩荡荡过来了,你们也刚好走过去。男明星被保安护在中间,紧紧包围着,不巧男明星个子高,眼睛尖,正好看到你,向你走来。


    而你还在和喻太太聊天,有只手直接拉住你的手,把你拉走,喻太太和小泽懵逼你为什么被拉走。


   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拉走,被拉到某个消防通道旁。无人经过,只有你们两个,你拍掉他拉住你的手,有些怒意。


    “你为什么拉我?”


    “oo我……就是看到你了,想见你聊聊,过得怎样?”


    “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,你当好你的明星,我们早就没有关系了。”


    “全都怪我,当初我被选上却没和你说,慢慢疏远了你,对不起。”


    “如果没有什么要说的话,我先走了,我的朋友还在找我。”


    你转身要走,他又拉住你的手,抓得紧紧的,不让你走。


    “我…我想和你重新开始……”


    “不可能!我已经找到了唯一能懂我,珍惜我,爱我的人了!”


    “你说什么?!”


    只见他眼睛发红,上手抓紧你的双臂,你想挣脱开,可他抓得越紧。


    “放开我!”


    “我……”


    “放开她!”


    话音刚落,僵持的两人同时回头,只见王杰希走过来,后面跟着喻太和小泽。两人没有想到王杰希会来,在愣住的一段时间里,王杰希把你拉回身边,让你站在他身后。喻太和小泽向你走来,三人站在一边。


    “请不要拉着我的妻子。”


    “你是……”


    “不好意思,我是她的丈夫。”


    “不可能!微草战队队长没有对外公布已婚消息?!”


    “那就现在公布已婚,还有,身为明星,不觉得这样失态了吗?”


    “你!”男明星说不过转身就走。


    你还在怀疑王杰希怎么来了?王杰希突然把你抱在怀里,抱得紧紧的,在你耳边说:


    “看来我没有看错。”


    “看错什么?”


    “陪我共度余生的人。”


    你听着情意满满的情话,饱含爱意的眼神,有些不自在。当你们一起走出消防通道旁,喻太把你拉过来,而小泽去找王杰希牵牵手走路了。


    “你刚怎么回事?”喻太太一脸疑惑。


    “我还问你怎么回事呢,怎么把杰希叫来了?”你也一脸疑惑。


    “就是你被拉走后,我不知道你去哪了,想到你之前给我过王杰希电话,我就打电话过去,说你被陌生人拉走了,不知道拉去哪了,立马过来找你。”


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
    刚好四人走到商场中心,商场活动正在举行,看样子是某男明星代言品牌珠宝,是关于‘永恒’。主持人让男明星请在现场的一对情侣说出对‘永恒’的看法。


    男明星在找人的同时看到你和王杰希,气不过,拿起话筒故意说:


     “请我们的微草战队队长和他的妻子上台。”


    话音刚落,在现场的人所有目光都看向你们,有的人不敢相信微草队长已经结果了。在众人疑惑中,王杰希紧握着你的手,让你相信他,你也同时紧握着王杰希的手,一起上台。


    “杰希大大,请问你是什么时候结婚了?!”主持人显然一看是王杰希的粉丝,说话时声音有些抖。


    “一年前,与她相识,相知,相恋在一起三年了。”


    “那您对‘永恒’是怎么理解的呢?”


    “以前以为,哪里来的永恒,世事皆短暂,不过遇到她之后……”王杰希牵起你的手,看向你。


    “好在岁月悠长,绕过蜿蜒曲折,余生终有人相伴。”


    突然把你揽在怀里,与kiss了一小会,台下的人拿起手机对你们疯狂拍照,发到微博,幸好你们快要kiss的时候,喻太太事先捂上了小泽的眼睛。


    “这些东西小孩子先别看!”

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 “你长大就懂了。”


    “叔叔和漂亮阿姨不是结婚了吗?戒指都戴在无名指上,和爸爸妈妈一样不是吗?”


    “哎呀,小泽你真的是……”喻太太苦笑不得。


    走出商场,喻太太拿出手机看微博,果然,你和王杰希上热搜了。回想一下,当时拍下他们照片的人还挺多的,肯定会放在微博的,那个男明星还发微博祝福,啧啧啧……


    喻太太带小泽先回蓝雨了,你和王杰希回了微草,走之前,王杰希牵起你的手,十指相握,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还艾特了你。


    回到微草,高英杰和柳非等人蜂拥而出,都在说“队嫂队嫂,你和队长什么时候上热搜这么快啊?”“队嫂,百年好合”……话都停不下来。


    刚好王杰希在微博晒了一张你们十指相握戴上戒指的手,发了这样一条文: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住商楼,有人在深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光芒万丈,有人一身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遇见了你,是最幸福的事情@你


    王杰希再次看到这条微博,嘴角上扬,想着余生与你一起度过。


        彩蛋鸭!别错过!!


    微博下评论


叶修:呦,大眼不错哦!

喻文州:恭喜恭喜!!我家夫人已经告诉我事情的经过了。[微笑][微笑]

黄少天:百年好合!想吃喜糖!然后pk!pk!pk!pk!

韩文清:恭喜。


   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6)